心如止水,云雨禅心。
© THE Ali_Yo's TIMES LTD 2015 Ltd.
♥ 本网页系个人展示精致简洁的设计风格@Ali_Yo工作室
© 版权所有,欢迎抄袭!如有雷同,不甚荣幸!

旧时光。

没有灯,没有影,没有什么爱或情。

从最初的破晓到落日余晖的色调,前路还有多少让人出乎的意料。

我在这个阳光的小城,过着厌恶毒辣阳光的日子。

我以为会有一场雨,覆盖过来,把那些自以为是的叹息冲走。

而抬头,那些星辰还在季节的缝隙间熠熠生辉。

像,像什么,像是一个玻璃杯摔碎在阳光灿烂的热闹广场,远远望去,一片光点与满眼迷离。

这个八月像溪流里的落叶孤舟,平稳可是腐朽着前进。

似乎要去哪里,却去不到那里,在潮湿的角落里成了烂泥。

我坐在街角咖啡店的的桌子前,聆听着手机里那个安静女人细腻的嗓音,看着落地玻璃窗外温暖阳光下汹涌的人群。

我突然感觉自己有很多秘密,这些如何的都不知道从何说起。

我们每个人都有秘密。

留给天真童年的,留给烂漫青春的,留给未来的自己的,留给那些流年岁月的。留给那些出现在我们生命中人来人往的。

你们来过,你们走过,你们没有留下半点星火,连我也忘了你们的笑容有没有着酒窝。

开心或者快乐,忧伤或者难过,都像水洼里的泥尘,汹涌翻滚后沉淀,整个水面一清二白。

唯有阳光,依旧毒辣和刺眼,唯有云朵,依旧变幻和撕裂,唯有那面关于回忆的墙,依旧耸立高不可攀。


这个八月,回忆在手机里叹息。


评论
热度 ( 7 )

© 蝉鸣随想Ali_O | Powered by LOFTER